图书馆内景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读书月活动【活动报名】|“图书漂流”,飘散书香——最美人间四“阅”天

时间:2024-04-09 浏览量:308

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,宣传图书馆的职能和作用,发挥图书馆的育人功能,唤起学生的读书意识,提高学生的读书兴致,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,提高学生的文化底蕴,让分享书籍、分享思想的信念深入人心。特举办“图书漂流”活动,通过图书漂流,让闲置的书活起来,漂流着图书,传播着知识,传递着爱心,传播着诚信,传递着文明,传承着精神。

一、活动主题:“图书漂流知识传递、爱心涌流

二、主办单位: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

三、参赛对象:我校全体学生

四、竞赛目的:

促进图书交流,传播知识,传递爱心,传承精神。

五、参与方式

1)图书馆二楼2-8办公室现场填表报名,报名人数为50人,报满截至;

2)报名成功者,添加活动微信群;

3)参与读者至少准备2本闲置图书,按照规定上交图书馆二楼2-8办公室,领取参与纪念品

4)群内公布漂流图书封面、简介,需要交换的读者可以直接来办公室领取图书和奖品

注:图书要求(图书尽可能是励志、名人传记等充满正能量的图书,无破损、无大面积涂抹、正规出版社出版)

六、活动日程:

报名时间:2024411—4月22日

提交图书时间:2024年4月23日—5月8日

交换时间:2024年4月26日—5月30日

七、报名地点

现场报名:图书馆二楼2-8办公室填写报名表

八、奖项设置:

活动设置两种奖项,分为图书漂流20和参与纪念奖30名,获奖名单将在图书馆网站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公布。

九、奖品设置

参与纪念奖30  文具孔庙考试专用套装

图书漂流20  充电宝超薄10000毫安移动电源